玉文玏玎

玉在山而木润,玉韫石而山辉。

关于《玉所连心》

感谢来看我文的家人!

祝你们开心!


长篇碎碎念。

能否看见随缘。

不想看略过就好。

我来说明一下。


关于三生三世系列,我没有看过任何一本原著,对三生三世系列的了解全都来自于电视剧,已出的两部剧中,对枕上书的了解更多。

想写连宋成玉,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。

之前说过会有出入,真的就有出入了。我目前是真的分不清成玉的前世今生,上网查也有很多种答案,原著和剧也有不同,所以才有了出入,这只是一篇同人。

感谢愿意看我文章和愿意提出意见的家人,为了方便阅读,我说一下我这篇文的设定,就是长依与成玉是前世今生,成玉拥有前世的记忆。

我已经大改了,从之前的楔子不难看出原本会有虐的部分,但现在我省去了一些脑洞,放弃了虐的部分,期待虐心情节的家人对不起啦!实不相瞒在学校里已经因为这些思考苦恼了好几天。剩下便是温暖的部分了。连宋成玉好好的,圆我自己的愿望。

我也想去看原著,但是在校高中牲目前真的时间不允许啊。😭

看到有人叫我太太,真的不用,很谢谢,我的文笔还没有达到那种高度。

《玉所连心》是我发布在网络上的第一篇文,之后会发其他类型的文章。因为喜欢连宋成玉关注我的家人,这篇文完结之后取关我就可以。

为了让大家能够知道这些碎碎念,我就占一个tag方便大家看见,把这一篇放入合集了。


谢谢大家!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